1c27bdfe315e22e95ca5ffaf2609d9fb

[懷德市議員候選人F組]候選人需要組織一個擁有四個候選人的團隊才可以參選。很榮幸李穎斌市議員邀請我一起參加選舉,成為團隊的第四號候選人。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參選連任,因為他目前是懷德市政府裡唯一亞裔的市議員,沒有他就沒有亞洲政治家在市政府代表亞洲人發言,而且他是一名全職律師,頭腦精明,策劃能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都很強。

 

大家可能會問,[那麼王醫師你又是怎麼被牽扯進來的呢?]

李市議員邀請我參加他的候選人團隊,大家可能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其實我去年有一段時間跟當地市政府有許多的互動:

去年有些人把管理不當的投資房中最誇張的幾個例子丟入媒體炒作,造成麥考瑞大學附近的居民對「非法宿舍」這個話題紛紛議論,甚至還有一小群居民竟然不切實際的期望房東不要將房屋租給學生,並要求市政府對可能涉嫌「非法宿舍」之房屋大量增加侵入式的檢查,查了好幾百間屋子。這種行動使房東及房客非常關切及憂心。就連我自己的房子也莫名的被人投訴。最讓我苦惱的是,這些投訴者完全沒有事先試著跟屋主們溝通,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是誰投訴的,這彷彿像是居民們自動把亞洲屋主都歸列為「非法宿舍」的經營者。更火上加油的是,很多亞洲屋主英文能力也不太行,所以無法有效率地為自己辯護,所以有幾位房子被搜查的屋主們就向我訴苦,覺得自己被欺負、很委屈。就連我自己也一直被一位態度不友善的搜查員不斷的搜查房子,而且還收到市政府威脅罰我一百萬澳幣的信,搞得我非常火腦,於是親自找上市議員溝通,並且有機會與幾位講理的市議員們互動,包括李穎斌市議員。這也是其中一個我接受李市議員的邀請的原因。這件事不單單只是幾位市議員的功勞,還包括很多在幕後做事的人們,在市議員開會時代表房東的立場發言,並且創造出機會與當地的國會議員Victor Dominello約談,以及和當地一些想法比較偏激的居民們談判,事情才開始慢慢的安靜下來。

 

 

聖經的馬太福音22:39說到:[要愛鄰如己]。如果你的鄰舍看似需要幫助,請先試著跟他們溝通。不要再溝通前就預先論斷他們了。真正為社區著想的人,會試著創造人與人之間的和諧,不是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