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亞達月了!

undefined

其實我比較喜歡 leaping quokka (跳躍的短尾矮袋鼠)的圖片,但由於版權,只能發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BQ7-zqeA4qv/?taken-by=instaquokka

 

 

昨天是亞達月的第一天1st of Adar(也是我的猶太曆生日)。亞達月是個來歡樂的月份!這是一個來躍入你的喜樂的月份!亞達月裡有一個普珥節。普珥節是來慶祝加在你身上的咒詛扭轉過來,並且你未來的門打開的月份!在普珥節猶太人原本是面對死亡的,但經由以斯帖勇敢地挺身而出以及神的介入,死亡的威脅挪除了,猶太人獲得拯救。

 

因此,亞達月是身份顯露出來的月份!神有個身份要賜給你,祂特別為你設計了一個外袍就是單單要給你的。你真實的身份是與不可見的界域相連結,而非這自然的界域。所以這是在屬靈的界域中發掘你真始的身份的月份!來學習你在主裡面是誰,將這單單要給你的外袍披上來。來了解神賜給你的屬靈恩賜。來發掘神對你的生命所說的預言。開始朝著你的命定邁進!

 

亞達月是普珥節的月份,這就意謂著這是在王面前蒙恩寵的時刻!這是個來破除咒詛的時刻份!這是一個往前邁進,跨入你的未來的時刻!這也是個進入喜樂的時刻!

 

還有更多關於亞達這個月份的事情。“亞達”這個字意謂著“能力”(strength)。做為年度循環的最後一個月份,它代表著一個季節的結束。告訴你的鄰居,“你通過了!”。代表亞達的希伯來文,是“KUF”這個字。KUF看起來就像是個針眼。這個月裡你可能必須得像以斯帖一樣擠過一個狹窄之處,你可能需要來通過針眼,但神賜給她所需的啟示而得以通過。

 

每個希伯來月份也與特定的以色列支派有關。很明顯的,一年有12個月份,以色列也有12個支派。他們詢問主學習到那個月份是與那個支派相關。而亞達月是與拿弗他利這個支派有關。”拿弗他利“的意思就是”嘉美言語“(”sweetness is to me”)。因此,這是個來品嘗祂的甜美的月份,來品嘗和看到主的美善,來進入祂的喜樂之中!神要你在這個月份品嘗到祂的美善!

 

跳躍(leaping)是與拿弗他利有關的。再告訴你的鄰居一次,“準備好來跳躍!”。當雅各祝福他的兒子們,他就是用“被釋放的母鹿“來祝福拿弗他利(參創4921)。要了解他所說的意思是什麼,那麼就來想像一隻母鹿被關在圍欄或牢籠裡好一陣子了。當牢籠終於打開的時候,母鹿就喜悅地奔馳跳躍整個草原。因為牠終於重返自由了!這就是這個月所關乎的!

 

http://hosanna-tod.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011%3A20160222-mrobert-heidler&catid=55%3A2012-02-10-06-05-52&Itemid=136

 

 

 

arrow
arrow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