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74705_10160754296820276_3684862067707215872_o.jpg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王上19:11-12)

 

九月回台灣參加我小阿姨的葬禮。其實在她八月底出事的那一週,剛好有馬都納多使徒辦的「遇見神」特會的網路直播。雖然我光是看到他在那邊為人發財禱告就超不爽的,但是還是想為阿姨求神蹟,因為我知道她的情況真的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除了神蹟以外真的沒有其它方法幫得了她了。

 

這次,直播中沒有感受到神的同在,神蹟也沒有發生。九月中旬帶著極度不爽的心情飛回台灣參加葬禮。奇怪的是,當我一踏出桃園國際機場時,突然覺得台灣的空氣變了,變得比以前乾淨清爽多了。我說的是屬靈上的,不是說空氣汙染的程度。覺得超奇怪的,因為台灣這塊土地今年不斷的發生一些很爛很爛的事,而且我當時的心情又是極度的不爽。

 

葬禮進行的蠻順利的。隔一天跟媽媽去澎湖散心。結果,好巧不巧的,團裡有一對姊妹,妹妹是末期癌,整個人黃黃的,走路都快走不動了。我媽媽馬上就想到了小阿姨。

 

這週台灣普悠瑪火車災難 + 神學院有一位同學課堂上用王上19講道,提到他姊姊最近死於癌症,說他這次並沒有在烈風地震火燒般的神蹟遇見神,雖然他是何等的希望神蹟能夠張顯在他姊姊身上... 這次,他是在安靜中遇見神... 這使我想到最近過世的阿姨,心情受到影響...

 

下課後喝咖啡,送來的咖啡有個笑臉,仿彿收到神的安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靜 遇見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