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gmT7_txFJOY

新電影「少年彌賽亞」: 改編自知名小說家安萊絲(Ann Rice)於2005年出版的「耶穌基督」(Christ The Lord)系列第一部作品《耶穌基督:走出埃及》。

今天Morling College教授在神學院課程談起安萊絲。安萊絲是一號有趣人物,因著小說「夜訪吸血鬼」1973年一炮而紅。她生長在天主教家庭,對神學有濃厚的興趣。曾經在1972年因女兒血癌過世又沒得到良好的牧養而放棄信仰。2004年再次回到信仰,寫出《耶穌基督:走出埃及》。2010年宣佈對基督徒仍然感到失望,並強調自己信奉並跟隨基督,但不跟隨基督徒。她對教會感到失望,並強調,基督遠比基督教更重要,無論基督教的光景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https://youtu.be/03-ge__OaIU

arrow
arrow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