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去年聖誕節室友送了我一隻特價的Fitbit alta運動手錶。超愛的,因為從錶學到很多自己運動及睡眠的資訊。六月回台灣時,發現有一次錶帶自己就鬆掉了,有點擔心。結果六月二十一日在我媽的新家游完泳後,錶就不見了。不管照原路開著藍芽搜尋找還是問大樓管理員,都找不到。後來能確定的是錶被人偷了,因為錶從我的手機App帳號的設定消失了,這表示說有人把錶重新設定。上週跟Fitbit客服中心求助,結果上周三(剛好在猶太新年)收到email說他們決定寄給我新錶!超感恩的。今天收到新錶還發現這次的錶帶是改良過的,比較不容易掉的! 也希望神保守送我錶的室友的人生道路出現美好的轉機!

cross on Taiwan ship.jpg

上周三出航的「興起‧發光」遊輪上的照片。這艘繞行台灣禱告一圈的遊輪,是四百年來第一次!

https://www.ct.org.tw/1312638

 

 

arrow
arrow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