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談戀愛,因為渴望被愛、被需要。

我很想談戀愛,因為常有孤單的感覺。

我同時喜歡上不只一位異性。

我覺得多談幾次戀愛比較好。

我常與異性談心裡的感受與想法(MSN,講電話)

當別人不照我的意思去做時,我很容易生氣。

在情慾上我較難自我約束。

父母是我一切經濟的來源。

 

若以上部分是你目前的狀況,想都別想吧: 因為你很有可能成熟度不夠,自我中心,責任感不夠。
因為不滿意單身狀況而想要進入關係的人: 要是沒有能力滿足於現況,不管在什麼狀況都會挑剔批評,只看的到自己所沒有的,不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負面消極的人: 想透過進入關係自己能得著安慰,會吸取對方的精力,自己卻不能帶給別人快樂。
沒有健全自尊,對於自己存在價值感到質疑的人: 希望透過自己被別人需要來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用自己認為是愛的方式愛人,但不是真正為對方著想,沒有適當的溝通,讓對方喘不過氣。
現今發達國家離婚率超過百分之五十,不要還沒預備好就急著進入婚姻,免得最後又是以離婚收場。
 

我很清楚未來的方向與目標。

在沒有異性交往的情況下,我仍能覺得滿足、愉快且充實。

我願意以婚姻為戀愛的目的。

心情不好時,我能很快地用健康正面的方法來調整心情。

我願意約束自己,以對方為感情投注的唯一對象。

我能在情慾上自我約束。

當別人不按照我的意思作,我能尊重接納、不以怒氣回應。

我願盡力為自己財物的需要負責任。

 

若你目前的狀況符合以上所有條件,恭喜你!你已經準備好進入婚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