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蒼蠅: 我個人覺得這是最糟糕的類型。當他跟你還不熟時,就開始像個跟屁蟲般地跟著你。也許你們才認識個幾分鐘,幾個小時,或幾天而已,而且開始跟妳靠得很近,而且一直試著邀妳出來約會。反正只要是母的他就追。妳想要有禮貌的把他甩掉,卻甩不掉,於是妳必須要粗魯的把他甩掉。

 

2)   為了利用人: 只有在需要利用妳的時候才跟妳連絡,也許是跟妳借個考古題,或借錢。當他不需要用妳時就好像忘記妳的存在似的。更糟糕的是,很多東西借了根本就不把東西還給妳!

 

3)   愛搞曖昧: 這些人一點都不直接。有些時候妳覺得他好像對妳有意思,有時候又覺得妳好像在想像這些事情。而且每次約妳出來吃飯都有原因的,例如有什麼問題需要妳幫忙,而且都是想單邀妳出來,不是約幾個朋友同時出來。有時候他看起來眼神冷淡,並不像是很喜歡妳的,有時候有跟你聊天聊得很愉快。有時候他會突然把手放在妳肩膀,妳也不知道這是出自於友情的手勢,還是代表更多東西。雖然所有的異性都該先從朋友做起,我覺得長期跟一個跟自己不來電的異性一對一出來是很不道德的事。這背後有很多不同的動機:也許是希望藉此培養感情,也許是沒有遇到更合適的人選而隨便找個伴讓自己不孤單。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這種搞曖昧的,不管是因為膽小,還是愛搞征服遊戲的,都不配得交到女朋友!

 

4)   一直盯著人看的: 有些女生很愛被男生看。但我覺得被一個我不熟悉的異性盯個不停,會覺得渾身不自在。我還記得在初中時,我站在一的男孩子旁邊,看到那男孩子一直盯著前面一個穿著低腰褲的女生的股溝,真的感覺很怪異。

 

5)   騙子,劈腿,同時追很多女生的男生,等: 很明顯的原因

 

以上是憑個人人生經驗,四年前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