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一個長假可以回台灣! 也不知道自己幾歲才會結婚! 所以想要趁自己還沒變老前拍拍美美的照為自己留戀!說不定要是真的很老才結婚,可以用這些照片當婚紗照!呵呵。 在加上老人家們身體不好,又一直在那邊唸來唸去,問說哪時候要結婚。乾脆在他們看看我的新娘妝的樣子,免得以後他們真的看不到了!

 

首先,我到了中山北路的一家二手婚紗店,發現他們的婚紗以及白紗,每件都只又三千元!而且都很美!我相信在澳洲不可能買得到這麼漂亮又便宜的衣服。這些衣服都是從婚紗照店來的,並不是一些來歷不明的衣服。於是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挑選衣服,而且每件衣服都還需要修改。一直穿穿脫脫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在台灣那嚴酷的夏天!

 

再來我就逛逛附近的婚紗照店,發現了一家叫做夢工場的店,可以幫人照藝術照,而且他們的作品看起來好像蠻有個性的。

http://www.dreamwedding.com.tw/

NT 7800 可以照二十組照片,穿三套衣服,並且含攝影妝以及三種髮型設計!

 

拍照當天,台北溫度高達38度!我媽開著她那小小台的Hyundai(沒錯,我媽的車降級了),把我的婚紗戴到到夢工場。 沒多久,和藹可親的彩妝/髮型師就開始幫我化妝了。首先他幫我撲上一個粉膏加粉餅的混合物,讓我那焦黃的臉色惶然一新。接下來她像個美工師般的拿了一個刀片,把膠帶割成雙眼皮膠,而且一隻眼睛就貼兩個膠帶! 然後她把我的眼睛貼了兩層假睫毛,把我的真睫毛跟假睫毛用膠黏在一起,在畫眼線! 問我要大地色系還是粉色系的眼影,然後告訴我我比較是個大地色系的,因為我的眼睛偏咖啡。我不知道黃種人還有分偏咖啡還偏黑的眼睛! 我以為大家都是深咖啡呢! 畫完眼妝我的眼睛真的是大到超過我所求所想的!然後又把我的眉毛畫的好高好高!台灣的彩妝術時在是太神奇了,連我自己都認不出自己了!然後還用咖啡色的粉來修飾我的臉型,在來畫上腮紅,以及淡色的口紅!彩妝是說她特別選擇要強調我的眼睛,所以口紅不能化太深,因為要是同時強調兩個部位會看起來很俗氣!作夢也沒想到我這兩粒小小的眼睛還可以被強調!

 

首先穿上旗袍裝,照個幾張包子頭照!再來照幾張穿馬甲和戴假髮的Cosplay照!發現戴粉紅假髮以及金假髮時在是太嚇人了,所以只好換成咖啡色的!最後穿上榮重的白紗,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女人還是穿白紗最美了!不過穿白紗真辛苦,一路一直踩裙子,走路笨手笨腳的!拍照時有個蠻風趣的攝影師,教我如何擺Pose! 很多Pose都不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所以拍到最後真的是蠻累的!

 

拍完藝術照後就換上輕便的藍禮服,先跑去給阿嬤看,在開車趕到中正紀念堂去拍照。才拍了幾張就天黑了!路人們用異樣的眼光盯著我!還有小朋友問她媽說:[這是在做什麼?],然後小孩的媽說:[這是新娘子]!哇哩!在紀念堂的公共廁所換了一套魚尾禮服,拍了幾張夜景,就回家了!回到家還對這雙大眼依依不捨,於是又在拍了好幾張,才依依不捨的把妝卸掉去睡覺。

 

從這個經驗我體會到結婚過程的辛苦,也學習到以後結婚絕對不要在台灣的夏天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