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領域

l   醫生: 有醫學知識,知道如何急救人

 

興趣

l   醫學: 更新醫學知識。

l   閱讀: 有關生命成長,人際關係及美容的書籍。

l   旅遊: 最喜歡去沒去過的地方探險。喜歡有海的地方。

l   音樂: KTV,彈琴。

l   舞台: 演戲,跳舞。

l   寫作: 寫文章、日記,自我反省。

 

自己的優點與才幹

l   學習力: 理解能力強,邏輯思考,容易抓到重點,並願意謙卑學習及自我成長。

l   語言能力: 具有卓越的中英雙語能力。

l   適應力: 容易適應新環境,即使時常要搬到不同的國家也可以。在有需要時,願意放下該放下的東西,並且盡量讓自己不要被自己過去的經驗及舊的思考模式給限制住。

l   反省力: 習慣定期的自我反省,以及重新整合自己的觀點。

l   忍耐力: 還蠻能耐苦的。 (要不然醫學系是怎麼讀完的?)

l   意志力: 我有目標,清楚的方向,並相信依靠神能戰勝一切!

l   觀察力: 會觀察趨勢。注意對自己相關的法律政策的修改並可抓住法律漏洞。會觀察人(在診所都已經看了多少人),很會記人臉,迅速地分析人(但缺點是,有時候太早下定論反而變成論斷人)

l   創意: 有些時候會突然有寫文章的靈感。

l   理財力: 還算是有概念的,特別是房地產投資及退稅。

l   執行力: 我通常都會腳踏實地的執行我的計畫,不會光說說而已。

l   才藝: 彈鋼琴,唱歌,演戲,跳舞(柔軟度特別高)

 

個性與恩賜

l   DICS (環境設立在家中,超高D)

l   宣教,信心,別諸靈(根據教會問卷)

l   醫治,傳福音,知識言語 (根據朱植森牧師為我做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