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裡,就是有一份叛逆。

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挾制。

 

母親駐外人員,漂泊如浪。

轉眼間十八歲,四海為家。

 

獨女,向來獨來獨往。

委身,是個陌生概念。

 

不會刻意取悅別人,也不會做作。

心裡想的,寫在臉上。

有些人說,我反社會。

也許,某些層面上,我是反社會的。

 

喜歡做自己的老闆,

不喜歡受人指使。

除非這一句「你應該」,

是來自於真正關心我的,

親朋好友。

 

越是向我張牙爪舞,展示權勢,

我越不屈服。

 

指指點點,說我不行,

卻沒有意願幫助我,

我當你耳邊風。

 

你不重視我,我哪重視你。

花花世界,多種選擇,

並不是非得與你不可,

才能完成夢想。

 

若你重視我,鼓勵我,

打從心底的,關心我,

有意願邀請我,一同成長,

彌補彼此,不足的地方,

突破瓶頸,邁向夢想,

 

我自然願意,

認真起來。

  

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