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主日結束回家關起車門,突然看見大大的彩虹在雨中向我微笑。

彩虹之約六月一日   

面對苦難,有兩種態度:一種是反省人生、成長、珍惜。另一種是怪罪於外來因素及逃避現實。

其實我之所以能夠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低谷,這真的是靠神的力量,因為在低谷時讚美及在災難為陌生人犧牲都是違反自然人性的。我還記得當我剛踏入職場時本生思想就傾向於負面的,曾有一段低潮,那時候知道很多道理,對心理學也有不少知識,但對那些滿有勵志的書籍只能搖搖頭說:這些道理和方法我都知道,但實際的情緒翻轉做起來並不像說的那麼容易。那時當我向神承認了自己的有限時,突然就有一股超自然的力量讓我喜樂起來,之後就有一股動力使我逐漸地學會正面看待人生。而且在我爸爸出事時,我已經對聖經的話語有穩固的基礎,所以聖經裡所記載的那些應許大大的幫助我剛強站立。

 

彩虹下的約定

http://youtu.be/jmhV2wDJoz0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之約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