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的小組,耶利米小組第一次在小組長Valerie&Nick 新家聚會!
Jeremiah 耶利米  
耶利米小組簡介:
耶利米小組主要為了服務社會新鮮人,我們可能沒有車沒有房沒有錢,可是我們是有年輕、智慧、力量和勇氣去擴張神的國。大家也可能有聽說過耶利米這個人,可能會想說為什麼要用一位哀哭的先知作為我們小組名字。當時神給我的感動就是,先知耶利米很年輕就蒙召。在他蒙召的時候,神慰勉他說:“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耶1:7)從耶利米蒙召起到猶大國被擄後,神的話語確實常常臨到耶利米(耶1:3)耶利米一生真的按神在這裡所應許的無論神吩咐什麼話,都忠心直言,勇敢傳講。這很像年輕的我們,當初會懷疑神的揀選,用年輕來做藉口去推開神。耶利米也承接了神給他的使命在困難的時代勸告世人,為國家哭泣,不是懦弱,而是因為愛人。

最近這幾天自己的領受:
耶利米奉差遣傳神審判的信息,他的逆耳忠言為所愛的同胞所痛恨,一再忍受反對、鞭打、監禁等逼迫,面對百姓的罪惡與神將臨的懲罰,他內心的痛苦與衝突達到極點,但他仍忠心地傳講與國家政策相違的信息,甚至必須與政治,宗教領袖敵對,在那個周圍有各樣攻擊的環境中,神讓耶利米單獨憑著信心繼續傳道。
這讓我想到,有時候神會放一些人在我們生命中,我們特別有負擔:包括親朋好友們、同事們、鄰舍們、長客與暫時的過客、等等。有時候替他們代禱時,自己耐心不夠,沒看見什麼果效時容易灰心沮喪。但耶利米的故事再次激勵我,即使看似沒果效也還是要繼續憑著信心,忠心的做神要我做的。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十三節說,「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利米 代禱 負擔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