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2.JPG

最近于宏潔牧師來雪梨,只不過與工作時間衝突(診所最近病人爆多),所以只好在網上聽。

 

時代工人的挑戰:

https://www.fuyin.tv/content/view/movid/896/

 

才開始聽時代工人的挑戰而已,就覺得他講得很好。撒旦最怕的就是天地連結! 讓我想到TOD最近的出的專輯:天地連線!

https://youtu.be/zvtuY8pHnuY

 

于宏潔牧師培靈會 - 從《腓立比書》看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

https://youtu.be/ckxxy363V9E

基督是我們的誇勝

https://youtu.be/1PvH4rHM2Fs

基督是我們的標杆

https://youtu.be/5sr9qk-0SEU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https://youtu.be/080ymNlO9VU

腓立比教會五個特點:

1. 禱告為根基

2. 神的話語上:神強而有力的話語

3. 聖靈的工作

4. 同心合一的興旺福音:主題就是基督,喜樂是信基督的結果

5. 有愛心的教會:現在教會的紀律很不受歡迎,因為年輕人最愛講愛和被接納, “just as I am”。很多教會都不敢講神厭惡罪愛罪人的信息。保羅給我們愛的定義,其中包括「不喜歡不義而是要喜愛真理」。愛心要有見識,能夠分辨是非。

 

1:12-14

不管把保羅擺在哪裡,這個生命都是榮美的。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腓1:20-21

我們有用三五句話寫過自己的生命宣言嗎? 這句話看起來就像保羅的生命宣言。

關得了保羅的身體,關不了保羅的影響力。

認識自己以後,自然就會時常向神求助。

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我們自己,不要偷竊神的榮耀。

保羅不管在什麼環境都讓叫基督在他身上照常顯大。

不光要活著為耶穌。怎樣要活著像耶穌?

要「活著是基督」。什麼樣的生命活出什麼樣的生活。

基督在我身上彰顯多少? 裡面若裝的是基督,活出來的是什麼?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架。真實的十字架一定帶有基督。

我們心懷意念裝著是基督嗎? 豈不知我們是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與基督的關係。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2:5

1. 看基督

2. 倚靠基督

3. 活出基督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2:14

 

...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做糞土,為要得著基督,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腓3:8b-9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4:11b-13)

 

1. 在主裡一無掛慮 (V6-7)

2. 在主裡活出價值 (V8-9) 思念有價值的事 (V8) 做有價值的事 (V9)

3. 在主裡得勝有餘 (V10-13)

 

他去年年底做了一個以西結書培靈會。我這學期剛好在讀以西結書的解經:

https://www.fuyin.tv/content/view/movid/2725/

 

任何神的兒女,若對所處的時代悲嘆、痛苦,對自己服事的環境傷心、絕望,甚至對自己的軟弱無能也充滿了灰心、無奈,就正是該好好的再拿起《以西結書》,求神藉著這卷書來對我們說話,指引我們出路,並賜與我們力量和盼望。

先知,是誰?

他們是力挽狂瀾的中流砥柱;

他們是神兒女們失迷、退後時的一盞明燈;

他們是仇敵猖狂時,神最得力的器皿;

他們經歷 神最深刻的製作;

他們也經歷 神最豐富的同在;

他們是最能摸著 神心意的一群人,

他們更是最安慰 神的一群人。

處在今天這個善良與邪惡混淆、光明與黑暗相交、大是與大非不明的時代,你想明白眾先知在歷史的角色和託付嗎?

求主使我們從《以西結書》中略窺一二,更盼望那感動眾先知們的靈,能感動你我,成為今時代 神合用的器皿。

 

目錄說明|於宏潔2016年秋季培靈特會

以西結書第一講)課程計劃與摘要

以西結書第二講)一個控制性的異象與先知的蒙召

以西結書第三講)審判的信息與神的榮耀離開之異象

以西結書第四講)復興的應許上

以西結書第五講)復興的應許下 榮耀的未來上

以西結書第六講)榮耀的未來下:聖殿、聖地與聖城的異象

以西結書第七講)活水湧流

以西結書第八講)從《以西結書》看教會的建造與復興

以西結書第九講)培靈信息短講-仍舊說話的以西結

 

以西結書背景

先知以西結所處的時代是當 神的百姓全面的墮落、遠離 ,而且猶大國即將面臨亡國的時代。在他25,人生的黃金年代才正要開始,卻慘遭被擄 (597BC),隨著 神的百姓和約雅斤王一同被擄到巴比倫為奴。五年之後,30歲的他,生為祭司的後代,本該光榮地在聖殿裡盡祭司職份的時候,卻仍遠在異國它鄉為奴受苦,前途茫茫。然而, 神卻在此時用榮耀的異象來安慰他,讓他看見人可以失敗、國可以荒涼, 神卻永遠得勝, 神所要得著的至終祂仍必得著。同時,神也藉著這個異象,呼召他成為先知,成為神家的守望者。

以西結名字 (Ezekiel)的意思是“神加力量”(God shall give strength)或“神是力量”。他一生艱辛的職事和使命若非 神賜力量是不可能勝任的。全書七次提及“神的靈()在我身上” (除了表明神的主權在他身上之外,也更說出神的靈和神施恩的手扶持他。他的一生,默然忍受一切不公平的對待,喪妻之痛,肉體長期的折磨,百姓的嘲弄與羞辱…然而在這些最深、最痛苦的遭遇中, 神卻藉著他傳達出神對百姓背道及列國猖狂的審判信息,傳達出神心中痛苦的感受,以及那些充滿安慰的歸回與榮耀復興的應許。

正如先知以賽亞,以西結不只是個寶貴的話語出口,也是一個禱告的人— 他這個人的本身和他一切的遭遇就是他所傳的信息,帶給人極深刻的印象和影響;他也是一位隨時都會有發自內心真誠且迫切禱告的祭司!這樣的忠僕,真是神家在現今時代最寶貴、最盼能多得的器皿!

讓我們帶著虔誠敬畏且謙卑柔軟的心,一起來研讀這卷偉大的書。一起來認識神那偉大且絕不妥協的旨意,體會祂那受傷、悲痛卻又充滿愛憐的慈心;一起來效法先知至死忠心的榜樣,也一起從那至終復興的應許和榮耀的異象得著盼望與鼓舞!

 

中心信息

「從審判到復興,從荒涼到榮耀」

「神的同在與榮耀」不只是本書的中心,也該是一切 神兒女生活、事奉的中心。其實,神榮耀與同在的離開是對神兒女最大的審判,也是一切愛主者最大的痛苦與虧損。

本書從神榮耀的異象講起(第一章),這榮耀因神百姓的墮落而離開(九~十一章),到了後來神的榮耀又再回(43:1-5),充滿了聖殿,而且留下來永遠與百姓同在(48:35-被稱為『耶和華閃瑪』Hebrew - Yahweh Shammah : The Lord Is There)

 

講員簡介:

于宏潔老師出生在一個敬虔的基督徒家庭,少年時就重生得救,為第三代基督徒。自幼年起就發現長有腫瘤並接受各種治療,先後歷經八次手術,所以對生命的可貴有其深刻的體會。七零年末赴美研究所求學,主修計算機,畢業後在矽谷計算機工程界工作十餘年。一九九一年蒙召全時間服事主,和少數弟兄姊妹於一九九三年開始了位於加州Cupertino市的「基督徒聚會」(2008 年遷至現址後改名「矽谷基督徒聚會」) ,任教會牧職迄今。其後,並於二零零七年成立了「香柏木培訓中心」,以培育 神家建材為宗旨,學員以北美及中國的教會同工為主,也遍及歐洲和紐澳。於弟兄經常到海內外各地服事眾教會,信息以真理為根基,非常重視生命的進深與生活的實踐,並且以「教會的建造」及「基督身體的見證」為目標。於弟兄因曾帶職服事多年,又在高科技、高壓力、高試探的矽谷(矽谷)建立教會,他的信息對許多有心追求者有深入又實際的啟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于宏潔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