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雪梨靈糧堂生日快樂! 今天是教會十周年慶,也是澳洲父親節。本來期待230人參加這次的特別節目,結果來了320人,東西都快不夠吃了! 15人決志信主,節目精彩所以中場都沒有人離開,大家都待到結束後才走,真是一個很大的突破,特別成功!

今天有一位新朋友看到了我們漂亮的舞台就問牧師:[你們辦這種專業水準的活動花了多少錢啊?],牧師說:[沒花什麼錢,因為大家都是作義工的],新朋友簡直不敢相信。今天真得是恩典拾穗! 我們真的是有三倍的恩典(triple grace),因為我們教會的三位師母英文名都剛好叫做Grace!


今天有來的人,可看到舞台上有很多捆[麥子]。論那些[麥子],也是一個見證: 活動策畫人Duffy 想要展現出濃夫拾穗的感覺,就想要找裝飾用的麥子。同工安琪想到可以用雜草,就去草叢找,卻只找到一小把。結果很莫名其妙的是,在Chatswood High School 教會辦公室外面竟然找到一大堆很高的雜草!於是安琪禱告除草的人不要想起來要除草,然後同工們就去割那些雜草!


一轉眼我已經來了這間教會五年了!真得剛剛好五年,因為我第一次來北雪梨靈糧堂時就是在教會的五周年慶! 第一次來就被照在全教會的團體照裡了! 當時的我思想是何等的悲觀苦毒的,現在成長了好多! 下午還有受洗典禮,我們職青有兩位弟兄受洗。才認識他們短短幾個月就已經看到他們生命大大翻轉,成長速度驚人!
 

 

教會周年慶剛好設立在每年的澳洲父親節。剛好,今天我又是演一個罵老爸的狗膽中學生。其實我在真實生活上與我父親的關係也是我現階段最需要突破的,希望神能賜我力量與智慧。



感謝教會整個團隊
!如果不是大家努力的付出,怎麼會有今天呢? 神紀念我們的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