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開車回來遇到怪事,不知道是不是目睹到槍擊,因為之前從來沒看過射槍!

我前面有一台計程車,在紅燈變綠燈的時候反應很慢,我都想要對他按喇叭了。 又過了兩三個紅綠燈後,計程車在紅燈變綠燈的時候一直不動。 那時候我左邊多了一輛黑車也不動。 然後我就對計程車按喇叭,他們才動。結果又過了兩三個紅綠燈後我聽到 蹦一聲,同時看到接近人行道的路好像有東西爆的樣子 (很難形容因為發生得太快了),好像是從黑車射出來的。 結果黑車就開始加速,然後計程車 (那時候是在我右邊) 突然鑽到我前面,又鑽到我左邊,然後一直跟在黑車後面,然後又聽到四聲蹦!

真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目睹到槍擊了嗎? Drive-by shooting? 靠,要是真的是的話我還對嫌犯按喇叭呢!還好嫌犯是往左邊開槍,不是往右邊,要不然我的腦袋可能已經開花了!本來想報警但又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槍擊。一回家的時後有聽到警車的聲音(黑車那時候是往市中心開,而我家就在市中心),但沒有在新聞看到任何有關市中心槍擊的報導。 不過最近的新聞有說西區最近有蠻多件幫派的Drive-by shooting戰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