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2.JPG

這次教會舉辦一個特殊的營會,是教會母堂中壢靈糧堂派來的五人團隊所帶領的。其中一位團員,黃陳純心傳道,是我信仰路程上的關鍵人物。16年前,是因為她,我才回到基督信仰的。

 

雖然我十歲做過決志禱告,但我高中時,一個人住在紐西蘭,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吃。父母剛好認識一個信一貫道的家庭,常開車載我到他們家吃好吃的,然後要我拜一貫道。我媽有一次來找我時,在飛機上遇到一對熱心的母子,就是純心傳道與她的兒子心和,幫我媽拿行李,開車載她到我們家,然後邀請我到他們家的周五小組聚會。起初,我是為了吃的過去,但再次接觸基督信仰時又再次被神感動,每次禱告都有神回應,於是就回到信仰當中。這樣過了一年,結果進了醫學系就離開紐西蘭到澳洲了。

 

很高興這一次再次遇到黃陳純心傳道!

 

想當初離開一貫教時,那個家庭的媽媽很悲憤的對我說:「難道你們基督徒都認為我們是壞人嗎?」當然沒有,但那時候的我還未成年,也不知道如何回應或安撫她的情緒,就不歡而散,也不知道她們家後來的下落。

 

今天得知,當時奧克蘭有五家一貫道家庭本來要建立一座一貫道祭壇,後來反而五家都變成基督徒了。

 

今天入場隨手抽到的卡剛好跟中壢靈糧堂先知團隊在台灣為我禱告出來的內容差不多! 得到鼓勵!

IMG_3708.JPG

IMG_3714.JPG

 

 

arrow
arrow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