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3

終於貼文貼到了以色列之旅最後一天了。這次破紀錄了,旅程結束了快五個月後才貼完!

 

到了雅法。彼得在這裡有一個異象,就是所有人,不單單只是猶太人,都要跟從耶穌(使徒行傳9:43-10:23一塊包滿動物的大布從天而降)

 

雅法海岸。

IMG_8310IMG_8323

雅法的聖彼得教堂: 大布降落的地方,教會的鐘指向羅馬。

IMG_8301IMG_8303IMG_8334IMG_8337IMG_8340

硝皮匠西門的家: 彼得在雅法居住的地方。

IMG_8354 x

雅法港。

IMG_8343IMG_8346IMG_8360IMG_8361

約拿魚的雕像。

IMG_8370

最近在華人教會有一個「回歸耶路撒冷」(BTJ)運動。此運動呼召華人基督徒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老實說,我不在乎是誰要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有一些人確實有呼召要服事以色列人,但誰說一定要是華人呢? 而且這世上所有的人都需要福音,不單單只是以色列人。最後,各國、各族、各民、各方的人都將讚美敬拜神(啟示錄7:9-11)。神說會發生,就是會發生。我個人是對以色列有負擔的,並且深深的渴望見到他們的復興。

對「回歸耶路撒冷」運動感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網上的一篇有趣的文章:

https://theglobalchurchproject.com/middlekingdomchina

 

題外話:

我們在以色列的考古學家導遊Eli又有新的考古發現,他又上電視接受訪問啦! 1121日,他挖到了第一聖殿時代的beka weight (用來秤奉獻重量的一塊小石子)!

http://www.jewishpress.com/news/israel/jerusalem/first-temple-beka-weight-unearthed-in-jerusalem-sifting-project/2018/11/21/

 

 

arrow
arrow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