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2015年參加ICEJ以色列住棚節走禱團,就時常在社交媒體Line從到我們G小組分享的一些信息。最近的一些信息又跟我生活的一些經歷產生了一些共鳴。

 

去年九月,我的一位朋友跟她的朋友(一個不認識我的人)為我禱告時,看到我正在儲存糧食,為著冬眠以及進入「下一個季節」做預備。她們說我好像一隻大象在害怕一隻老鼠。也就是說,我不需要害怕一些不該怕的事。她們看到我有被神的全副軍裝保護,並且有聖靈給我加添能力。

 

同時,G小組傳了一系列的信息,所聽到的重點就是今年剛好是安息年(Shmita),要進入安息,並與神重新對齊。也確實,我的產假是我從開始做醫生以來放最久的假! 兒子十月十日出生,雖然前面兩個月忙得不得了,但是這個新的人生階段也大大的打開了我的視野。在有機會休息的片刻,我也開始享受在安息裡陪伴孩子的時光。育兒日記請看:

https://dryvonnewang.blogspot.com/2022/02/birthing-diary-charlies-first-4-months.html

 

去年十二月,我開始覺得我現在住的房子,若維持現狀,對孩子不太好。雖然已經在後院的花園種了一些蔬菜,但是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樹好幾年都沒有整理,根部開始破壞地基與水管,並且使得後院顯得陰暗,長了不少蚊蟲。這些大樹有一半都已經長到鄰居的院子去了! 於是我十二月底就請人把我家後院一些長得亂七八糟的樹砍掉。一砍掉,房子裡的光線變好了,蚊蟲也變少了!

然後,廁所的水槽老舊,廁所的格局又不太好清理,容易積細菌,對身體有害! 所以,今年一月中旬請水電工來我們家,花了一整天裝修廁所。才剛裝修完,我先生跟水電工出去吃晚餐時,鄰居家就著火了,還差點燒到我們家! 當時我在用擠奶機擠奶,聽到外面有人在叫,我以為又是後面的鄰居在跟隔壁的鄰居吵架。接著我先生打電話過來說跟我們住同一條街的房客打電話跟他說我們隔壁著火了,我才知道! 當我抱著嬰兒離開房子前,望著面向隔壁的窗戶一看,只看到橘色火焰! 這讓我很擔心會燒到我們家,畢竟鄰居的房子離我們的房子非常近,不燒到才奇怪。所以離開房子後傳短信給幾位教會朋友讓他們代禱。消防人員、警察把我們趕到離火燒房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兒子在我懷裡扭來扭去,一直朝著火燒房的方向東張西望,看起來又好奇又緊張。半個小時後,他們就讓我回去了。感謝主沒燒到我們的房子,也沒有人傷亡! 若我的房子被燒掉,當天廁所的工就白費了!

undefined

一月底,G小組又傳了一系列的信息。最有感受的就是麥子和稗子即將加速成熟,並被分開,以及不結好果子的樹就要被砍下來,丟到火裡。其他重點包括:主的教會已經進入迦南美地,即將要與「巨人」開戰。今年四月逾越節,全球的爭戰會更加激烈,出現巨大的動盪,「山羊國」和「綿羊國」也會更明顯的被分別出來。所以我們需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與主對齊,分辨自己生命中堅固營壘背後的壯士,並重視家庭。

 

這些信息和這場大火對我的生命是一個很好的提醒。一方面,這場火真的很危險。另一方面,我們全家和我們的房子有神的保護,毫髮無傷。但是,真的就只差一點點! 如果我沒有在大火的一個月前重整家園,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火,是可以在一瞬間奪走多條生命的! 雖然隔壁的房子已經燒到不能住人了,隔壁房客們的東西通通都被燒光光了,但還好沒有人傷亡。這場火提醒我,要與主對齊,並清理掉一些生命中的垃圾(堅固營壘),要不然不管是對我自己還是對我的家人都會很危險的。也就是說,有可能會出現「掃羅般的危機」,原被神揀選但又被撇棄,不但自己進不了命定,還害到了自己的後代。這場火也提醒我,神是保護我們的神,並且使我們的花園現在有良好的豐收。所以祂也可以翻轉我們的生命,就像祂幫助我們翻轉我們的花園一樣。祂也可以在戰場上保護我們。

undefined

二月初,我之前讀的神學院通知校友,我們若選一個科目旁聽,會有優待。平時$500的旁聽課費用變成$50! 神學院剛好在我生日那天開學。於是,我毫無猶豫的報名旁聽每週二的「詮釋學」課程了! 之後也會參加每週二的課間崇拜。生日當天我也重返職場了。「冬眠」結束了! 接下來,四月還要準備搬到新蓋的房。希望在接下來這些更加忙碌的日子裡,我們全家能與神有良好的關係,不要像掃羅一樣被神撇棄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