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復興禱告

最近這幾年一大堆的台灣全國復興禱告,我都沒什麼理會,因為自己帶小孩太忙碌了。有了小孩後就不再是只有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了,還要為另外兩條小生命負責。而且也不能以個人為單位,而是要以整個家庭為單位! 但是我感受到今年這個禱告運動我不能不理會。

去年九月住棚節的時候見了一位馬來西亞的宣教士,她是從2015年就開始為我們禱告,但是一直沒機會來澳洲。一位代禱者朋友在Kua Global教會替我拿了一張經文卡,內容反映了我的現況並給了我鼓勵(特別是「一肩扛起」這四個字)。十月時我們家老二就充滿著驚險降生了(早產三週,出生前就已經決定為他取名 Chester =軍隊/避難所),出生隔一天以色列就開戰了,而且我之後看了一下胎盤發現臍帶有一個結(還好沒有緊到威脅生命)。今年二月我生日時,代禱者朋友傳給我有關今年台灣全國復興禱告的資訊。接著我2015年參加以色列住棚節走禱團的室友剛好來澳洲玩,給了我一本「天上法庭」的禱告手冊。接著又得到一張經文卡,內容跟我家展覽櫃的一個擺設(有一艘我之前在神學院考試時在地上撿到的小船)和我婚禮當天所發生的事情都很有關係(特別是那個風的經文,是我結婚當天出現在我腦海的經文,因為那一天風特別的大)。天國法庭和復興禱告都建議禱告時領聖餐,於是我就打開了其中一瓶我2015年在迦拿買的紅酒,剛好夠這二十幾天用!

 

今年是福音透過荷蘭人進入台灣的四百周年。台灣的第一位宣教士是荷蘭人Georgius Candidius,他還曾去過日月潭,所以古早時代英國人叫日月潭Lake Candidius! 我先生的家族有傳說他們有荷蘭人祖先。

 

2024復興禱告

2024復興禱告

2024復興禱告

2024復興禱告

 

 

https://www.unitedprayer.tw/renaissance_detail.php?no=20240126003

 

arrow
arrow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