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老爸走了滿一周年.... 這是他最後一次在雪梨拍的照... 一年前的今天當我正在香港轉機回雪梨時得知惡訊。

全家最後一次在雪梨團聚之時  

王雙明生平: http://goodyvo.pixnet.net/blog/post/11233609

 

在回憶父親之時,我也向神獻上感恩。有些人可能會驚嘆:「感恩?妳瘋了嗎?」。但我真的感恩:這件事的發生不但大大的翻轉我和母親的人生觀,上次回台灣時與父系家屬聚會時看到他們生命有一些正面發展,叔叔戒菸、堂哥減肥,感到很欣慰。人往往都在失去後才學會珍惜。

 

(約12:24)說到「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壞事若交在神手中會變成好事,好事若交在人手中則變成壞事。

人類最擅長把原本是榮耀的變成廢墟。

神最擅長把廢墟變為榮耀的。 (“Glorious Ruins”, Hillsong Conference 2013 Brian Houston)

 

感謝神帶領我們走向恩典之路!

https://youtu.be/G2uCpoR_ekM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以下是一篇網路盛傳的短文:

 

古時候有個國王,他很喜歡出遊,並且經常帶著他寵愛的宰相。

有一天,他們出去打獵,國王打中了一頭獅子,但獅子沒有死,突然奮起襲擊國王。在眾侍衛的救護下,國王僅受了輕傷,斷了個小拇指。國王很傷心, 但宰相卻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國王很憤怒,把宰相關了起來。

 

一個月後,國王的傷好了,他又想出去玩了。這次,他準備自己一個人出去。他騎馬來到了國界附近的叢林中,舒懷地走在森林的小路上。

 

一群野人突然出現並抓住了國王。他們打算按照當地的風俗把國王當作祭祀供品呈給上天。就在他們準備將把國王推上祭壇的時候,有人發現國王的小拇指是殘缺的,而獻給神的禮物怎麼能有殘缺呢?於是他們放了國王。

 

國王回到皇宮中,下令把宰相請了過來。他對宰相說“我今天才領略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的意義。不過,愛卿, 我因為小指斷掉逃過一劫,你卻因此受了一個月的牢獄之災​​,這要怎麼說呢?”宰相笑了笑,說“陛下,如果我不是在獄中, 依往日慣例,肯定要陪您出行,野人們發現您無法作為祭品的時候,他們就會拿我祭神了。臣還要謝謝陛下的救命之恩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也許現況看似一片廢墟,無法理解事情發生的意義。但之後回頭看,會發現神其實是一步又一步地帶領我們走向恩典之路。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道書 3:11

 

持守信心。(Joel Osteen, Hillsong Conference 2013)

神所擺在你面前的困難與風暴都有它神聖的目的,要不然就不會擺在你面前。讓這風暴帶你去神想要你去的地方。14 年前,約爾.歐斯汀的父親生病時被神直接升眷到天堂去了。起初,整個家庭都心碎了,但也逼迫約爾必須開始在台前講道。當時的約爾已經做了17年的幕後人員,是一個很安靜的人,以他當時的個性,不可能會自願到前台,然而這件事把卻把他帶領到他今天的龐大事工。原本要傷害你的風暴,交在神手中,反而會把你帶入一個更有獎勵的事情。

獲得解救的信心 vs 持守的信心。

獲得解救的信心:神會解救你脫離困境,例如:父親生病神帶他過關。

持守的信心:神帶你走過試煉的火使你產生抗火性,這是更大的勝利,使你的試煉成為你的見證。

 

當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去世時、關係破裂時、等等,這並不是世界的盡頭,而是你生命中的新篇章,所以不要卡在書本的同一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忌日 恩典之路
    全站熱搜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