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58

幫人沖耳屎,結果耳屎爆炸到我的面罩!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想,以後即使沒有冠狀病毒,幫人沖耳屎也要戴面罩了!

undefined

516

城市逐漸開放。自封城起,第一次坐在餐廳吃東西。

undefined

529 五旬節

下午2:15-3點剛好沒有任何病人,就開啟 ICEJ五旬節全球禱告會的影片。剛好輪到澳洲,接著就到Vanuatu。這個環節一結束病人又開始進來了。四點準時下班,又輪到台灣,所以跟著一起禱告。4:30台灣那邊影音有些狀況,所以我就收拾東西,4:45離開診所。往著停車場走,發現這時西邊的天空顏色剛好是金色的,很像之前去耶路撒冷看到的「金色耶路撒冷」。我在澳洲從來都沒看過天空這麼金的景象。車子一轉出停車場,看到東邊的天空有一道非常清楚的彩虹! 但是澳洲有規定開車不能觸碰手機,所以沒有機會照下來。

https://youtu.be/E_GsKLJcum8

 

531 五旬節主日

看到很多美麗的紅色楓葉。父親忌日第七年,放完冠心血管支架三天後就突然去世。531日也是我爺爺的災難日,因為他在1945531日的臺北大空襲看到很多恐怖的景象,使他患上創傷後遺症PTSD。希望從我這一代起,531日不要再是一個被咒詛的日子。

undefined

610

隨著冬天的來到,我們診所的老闆醫生變得更謹慎,在前檯與每一間診間都放了防護屏! 同時,面罩不均勻的折射已經開始使我的視力惡化,因此我換成戴護目鏡。

undefined

undefined

622

墨爾本的情況看起來不太好。酒店隔離使用了一些沒有受過適當訓練的包保安員,使一些漏網之魚將疾病傳染到社區。但是,新南威爾斯州似乎沒有任何計劃關閉與維多利亞州的邊境,而且寒假即將到來。我有不好的預感。

 

77

新南威爾斯州關閉了與維多利亞的邊界。有點太晚了吧。

 

710

昆士蘭州打開與新南威爾斯州的邊界。

 

714

有一些帶病的維多利亞人在邊境關閉前已經進入了新南威爾斯州。因此,疫情正在迅速蔓延! 昆士蘭州與新南威爾士州的邊境才開放了四天,昆士蘭州又關閉了雪梨77個災情較重的社區!

 

717

https://www1.racgp.org.au/newsgp/clinical/can-blood-types-influence-covid-risk

噢,不! 有研究指示, A型血的人感染COVID19的機率與住院的機率可能比其他血型高! 哇,如果COVID19繼續猖獗的擴散,我和我老公將被自然選擇的過程給淘汰!

 

719

維多利亞州長宣布,在三天後,在墨爾本和米切爾郡外出都必須戴口罩,要不然會有200澳元的罰款。傳染病大流行時要戴口罩是一個很基本的常識! 為什麼澳洲的領導們那麼久都想不透?目前為止,我的病人當中還沒有任何一個有感染COVID19,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還會持續多久。這週,前線工作人員可以免費進入雪梨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就抓住了這個機會跟好友出來一下,因為假如新南威爾斯州又被封城就又出不來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goody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